close


時尚前衛的建築風格,台中最高的摩天大樓,搶眼的外觀,讓我在亞緻一開幕時便躍躍欲試,想知道什麼是客製化的服務,什麼是全新概念的Workstation。



為此我在台北旅展買了張住宿劵,平日標準房(附早餐)3999元,但因住宿的時間是星期六,又恰巧標準房客滿,所以花了550元升等商務客房+500元補假日差價=5049元,並沒有比直接訂房便宜到哪。


問我花這麼多錢睡一晚是否划算,倒也沒什麼划不划算的問題,這只是一種享受,一種體驗。



飯店的大廳,一直以為亞緻是包下整棟建築物,原來還是跟高雄金典一樣,僅使用部分。


大廳的裝潢與規模,很多部落客拍的很美,飯店官網也是很美,但個人覺得還是比不上知本富野的華麗,不知是否因為我太早check in,還是天太亮,我真的感受不到大廳的質感。



我們住宿的房間─3916號房,顧名思義,在39樓,景色還不錯。



房間不算大,不過還稱的上舒適,床偏硬,但枕頭很軟,很舒服。



這就是亞緻強調的Workstation,確實是比其他飯店來的高級,設備更齊全。


不過自從住過南投山月(附有個人電腦)之後,這些配備對我們這種沒有筆電的人來說,實際效益不大,倒是號稱上萬元的辦公椅坐起來挺新鮮的,也很舒適,對商務人士而言,真的不錯。



飯店提供的個人文具組,算是基本配備,該有的都有,只是不曉得為什麼,充電器只提供Nokia的,還是說商務人士的手機都是Nokia的呢??



冰箱裡的飲品都是要付費的喔!


亞緻提供的飲品還算簡單,記得我去泰國玩時,房內提供的不只是飲品,還有各種酒類,最妙的是團員還當成免費的,竟全部裝進自己的行李箱,還好導遊有提早告知,不然臉可丟大了。



這就是許多部落客覺得很時尚的鬧鐘,實品確實很棒,很有質感,照片拍的不好,請大家多多包涵!不過一個要一千多元,要買就要好好地考慮囉!



房內的零食櫃,除了右邊的沖泡式飲品,其他的都要錢喔!


左下方的馬克杯質感也不錯,一個要350元,價錢還ok,如果大家喜歡可以考慮看看喲!因為照片太多,所以分成兩篇,下一篇─豪華的早餐,敬請期待。


亞緻大飯店  http://taichung.hotelone.com.tw/chinese-trad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