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一篇漏掉沒提,這是電視一打開的畫面─飯店迎賓信,跟一般五星級飯店不同的是亞緻不是寫在紙上,而是秀在電視上,而且是以英文書寫的,另外飯店還有提供客製名片,上面的電話地址是亞緻的,不過名字是房客的,這也很有特色。



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,可以看見總裁行館,兩棟很顯眼的建築物。



另一個角度,當天天氣不好,剛下過雨,天還霧濛濛的,看起來灰灰的,這種感覺就好像是空氣污染,又好像是打翻的墨汁,不太美。



這張是我比較喜歡的景色,看的到遠端的山頭,感覺很美。


高樓飯店,我住過高雄金典和亞緻,但感覺完全不一樣,一個是海港都市,另一個算是盆地,一個天一黑就什麼都看不到,一個則有固定的星光閃爍,那天我有點感動,那種感覺是言語無法形容的,我想只有親自體會才能了解吧!



一般來說,早餐是在28樓異料理享用,不過因為當天房客過多,所以我們被安排到46樓頂餐廳,頂餐廳不大,就像照片一樣,僅有一個長長的吧台,所以餐點選擇並不多。



雖然餐點的樣式不多,但優質的服務可以彌補這一切。上圖精緻的餐具,分別裝有糖和奶精,光看到這樣的擺飾,咖啡喝起來都會變甜。



這是我吃的第一盤餐點,有生菜、煙薰鮭魚&火腿,我還特地擺漂亮一點,我想這樣會感覺比較好吃,也比較上相喔!



第二盤挾了一般早餐常看見的餐點,培根、香腸、薯餅和麵包等,口味其實還蠻一般的,而且培根煎的太乾了,不好吃。



男友除了上述餐點之外,還有吃一碗粥,粥的配料也很一般。



這是現煎的蛋捲,雖不錯吃,但泰國的更好吃,另外還有現烤的鬆餅,因為吃的太飽了,所以就沒有點來品嚐囉!台中亞緻,住過後就覺得還ok,不曉得未來還會有什麼樣的飯店,什麼樣的特殊服務。


亞緻大飯店  http://taichung.hotelone.com.tw/chinese-trad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