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撇開汽車旅館不說,在我住過的飯店裡,會重複住宿的不算太多,第一名大概是天祥晶華、墾丁悠活和知本老爺,再就是轉角26、歐風小鎮。


歐風小鎮的溫馨、典雅是我重複住宿的原因,也是媽媽的理想家園,所以便帶媽媽去住住看囉!



辦理check in之後,我們先上大禹嶺賞景,因為天候不佳,霧氣太重,啥都沒看到,還差點跟貨車相撞,真的是太危險了。



下山之後,我們便到星巴克喝杯咖啡,順便領取預購的母親節蛋糕。



原本我們預定的是302 景觀四人房+1人加床,星期六房價共5140+800元。


雖是星期六,不知是否因為母親節不流行出遊,還是大家擔心走山,清境真的沒啥人,歐風小鎮房客也不多,所以體貼地為我們升等為樓中樓六人房。



這是閣樓的房間,看起來十分舒適,沒想到晚上昆蟲超多,讓我這個膽小鬼嚇的哇哇大叫。



通往閣樓的樓梯 & 迷你客廳,只有兩張椅子稍微少了點,不過床上很舒服,窩在床上就好囉!



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,綠色的瓷磚看起來相當清爽,但是水孔有點阻塞,不曉得有沒有改善。



客房的小陽台,因為地點佳、視野好,加上當天起霧,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何謂“霧上桃源”。



當天房客好像才兩組,停車場只有我的大金熊 & 馬3,看到MVP就讓我想到:幸福就是該團圓時,家人依然健在。



歐風小鎮有個很夢幻的餐廳,來到這,當然要在這用餐囉!


套餐附生菜沙拉、濃湯 & 麵包,一看到生菜沙拉,弟弟的表情就是“這個是人在吃的嗎?中國人最講究的就是火侯,生的能吃嘛!!!”



訂房時,我就順便訂了餐點,分別是素食焗烤飯$280(右下圖)、南法香草烤半雞$360(左下圖)、法式豬腿排$280(右上圖)和迷迭香雞腿排$280(已於前篇介紹過囉!)。


豬腿排燉的恰到好處,入味且不油膩;半雞外酥內嫩,多汁味美;焗烤飯差了點,因為內餡是羹飯,應該採用茄飯or黑胡椒會好些。



早餐跟之前是一樣的,同樣是健康美味現做的三明治搭配牛奶or咖啡。



當天霧氣很重,遠方的老英格蘭精品旅店在霧中若隱若現,看起來非常吸引人。


歷時九年才完工的頂級民宿—老英格蘭(The Old England),即將於6月20日以古典英國風情開門迎賓,每晚最少13000元的價格真不親民,不過有機會還是要來去住住看,畢竟我花13000元,老闆可是花了好幾億。


歐風小鎮  http://www.villa.club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