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知為啥,我一直覺得花蓮..我好久沒去了,所以中秋節這3天連假當然要到花蓮走走,好巧不巧,蘇花公路又來個大塞車,特地在6點半出門,還是一樣得一起塞。



塞車是因為部分路段施工,早上10點已到花蓮頭,快下午1點才到花蓮市,懷念已久的北海道日式小吃,我又來囉!



蛤味增湯40元..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這一味,那鮮甜的滋味,喝過就忘不掉了。



生魚片套餐(5片)200元..內容就如大家看到的,有紅豆龜苓膏(左上)、中捲(左下)、水果(中)、味增湯(右上)、鮑魚沙拉(右下),很豐盛吧!!



當然,店家說好的5片生魚片絕對不少也不多,跟以往相同,不算新鮮,但也不會不新鮮。



蒲燒鰻魚飯160元..漲了10元,鰻魚從入口即化變成QQ的,其中原因無法得知..



五味中捲110元..川燙過的小捲+五味醬,蠻不錯的,但烤的好像更加鮮嫩。



蝦+蘆筍手捲50元..有2尾小蝦+4條蘆筍,一口咬下,塞滿了嘴,真的超讚!!



魚蛋沙拉110元..除了魚蛋之外,還有好吃的薯泥,不過魚蛋太乾了,實在難以入口。



最後要特別介紹一下套餐附的紅豆龜苓膏,根據大笨中的描述,真的非常美味。



這是我們第二次到此用餐,我發現若是人少,點套餐真的比較划算,什麼都吃的到,而且也吃的飽;若是人多,那當然是啥都點來吃吃看。



記得之前新聞介紹過削鳳梨達人,那我在路上看到的這攤,鳳梨皮削成這樣,應該也很厲害吧!!大家說是不是呢??


北海道日式小吃  http://hokkaido-snack2.myweb.hinet.net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