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新開的板橋大遠百很有看頭早已聞名,但擔心假日人多車多,便遲遲沒有前往。


今天,剛好騎著機車,我便不用擔心停車問題;剛好是下午兩三點,我想美食街不會太擠;剛好流行櫻花季,我猜大家應該都賞櫻去了,那就出發吧!!


到了大遠百,停好車,當然是先吃飯,在哪吃??一定要去B1的大食代..



google一下,才發現大食代竟是國際餐飲集團..


大食代餐飲集團在新加坡以經營大型賣場美食街著稱,擅長以主題情境式裝潢引人入勝,再搭配廚師即興廚藝秀,讓用餐彷彿是場「美食藝術表演」。



走進大食代,最先看到的就是這家只有一張椅子的理髮店,真的好復古喔!!其實在台灣也很有多類似的餐廳,像是位於北縣樹林‧幸福宴,不過就百貨公司來說,大遠百是第一家。



逛過來,逛過去,就我的感覺,這裡的店家其實很不同,有些其他百貨公司沒看過的,因為大笨中喜歡中餐,最後我們選了林員肉圓。



2個人吃一份,所以選了有肉圓,又有米糕的套餐,另外還有附魚丸湯+小菜,一份165元,沒有特別好吃,肉圓比米糕來的好味道。



吃完飯,又在B1的超市逛逛,有好多高級的商品,可是價格也很高;之後逐層逛,看到了這個有摩天輪的城堡,摩天輪還會動喔!!真的好可愛唷!!



逛到了金石堂,實在不得不讚賞這裡的設計,挑高的空間、溫暖的黃光、舒適的座椅,還有那巨大的書櫃,哈!!氣氛真的很棒,遠看還看不出是壁紙呢!!



除了大食代,我想有很多人是衝著9F的威尼斯廣場而來的,一到9F,印入眼簾的是這幅有一對愛侶+數個小天使的天頂畫,可惜畫簡單了些,不夠精緻。



被人群圍繞的則是威尼斯著名的貢多拉,上頭還有個假船夫,大家都將這水池當成了許願池,哈哈!!是台灣人的習慣??還是百貨公司的陰謀呢??



明亮的採光、挑高的空間,這裡有2位街頭藝人,跟維納斯像一樣美麗..



抬頭一看,歐洲華麗又浪漫的建築就在眼前,喜歡這個風格,又沒時間到歐洲去的,真心推薦大家到澳門威尼斯人走走看看。



逛累了,口又渴,拉著大笨中回到B1,找尋傳說中的白珍珠鮮奶茶,一杯好像70元,覺得味道不重,好像沒有想像中好喝。


今天的板橋大遠百探索之旅就到這了,準備回家吃爸爸的愛心。


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  http://www.fecityonline.com/MegaCity/index.do




時間過的飛快,隔了一個星期,我又帶著媽媽來逛板橋大遠百了..


這次我和大笨中合點了無敵家義大利麵的義式番茄蝦烤比薩麵,一份220元,附湯、沙拉,附餐就別提了,倒是這個比薩麵還不錯,很像大阪燒,蝦仁又大又新鮮。





媽媽選了新加坡來的土司工坊,點了新加坡叻沙套餐155元,味道和我當初在馬來西亞吃到的一模一樣,有點辣、有著椰奶的香味,挺美味的,附了杯煉乳咖啡,香濃好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