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國蘭花園溫泉渡假會館,一家位於高雄寶來溫泉區的小型飯店。


第一次去的時候,國蘭花園剛開幕,中庭沒有那麼漂亮,也沒有餐廳,不過服務超優,餐點也很好吃,所以後來我們一去再去。初次出遊,直接訂房共3500元(含早晚餐),再來都是購買住宿劵,價位約2000元(含早晚餐)。


目前飯店有三種房型,不過我比較喜歡豪華雙人套房,所以我只有住過這種房型。


早期的國蘭只有豪華雙人套房與四季雙人套房兩種,後來才又擴建了觀景麗緻雙人套房,同時國蘭也增設了木造餐廳,並費心地做了更多的庭園造景,使整體環境素質大大提升。


現在最新的房型為河畔風呂湯屋(豪華雙人套房重新裝修的)約3400元(含早晚餐),而四季花園湯屋(四季雙人套房)則約為2900元(含早晚餐),觀景麗緻湯屋(觀景麗緻雙人套房)為2500元(含早晚餐),大致上就是這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
這是國蘭以前的樣子,與現在有些許差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
我住過的房型─豪華雙人套房,房間不大,甚至連電視都採用懸吊式的,不過因為整間房間都是木造的,所以感覺十分溫馨。


浴室採乾溼分離,附按摩浴缸。外面有一個蠻大的庭院,可以躺在休閒椅上渡過悠閒的時光,對大部分的人來說,這個房間可能太小了。對我來說,比較不會害怕啦!(怕阿飄)現在這個房型已經重新裝潢成河畔風呂,是最豪華的,有雙浴池、庭園造景。



照片很小,真的很抱歉!因為找不到大一點的相片。


大家應該看的出來菜色很豐富吧!這是一人份喔!晚餐以日式料理為主,並依時令季節調整菜色。有時是搭配九種養生菇類及肉類、青菜的養生小火鍋,也可能是包含海鮮、漬物、小菜、炸天婦羅等餐點的日式定食,種類繁多,色香味兼具。


早餐也很豐富,有養生粥,還有自助式的餐點可以選擇。


總之,就是划算,不但住的好,吃的好,環境又優美,真是“渡假”喲!這家飯店我極力推薦,一定不可錯過的溫泉旅館。最近位於國蘭下方的舊館已經重新裝潢成巴里島風的Villa了,名字叫轉角26,下個月我準備帶爸媽去重度蜜月,大家期待我的好消息吧!


國來花園溫泉  http://076881233.travel-web.com.tw/Show/Style11/Web/c3_Home.a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