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過年期間從高雄一路北上,到了南投決定再多留一晚。


首先我們到日月潭尋找住處,結果多數飯店都已客滿,只剩下相當舊的飯店搭配相當高的價格,無論幾人房都堅持要收6600元。當下,我咬緊牙根決定入住新開幕的汎麗雅酒店,怎知竟然全館客滿,僅剩60000元的套房雖然服務人員相當有禮貌地準備帶我們看房,但這房我怎麼看的下去呢?


離開日月潭後,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,轉往埔里覓尋飯店,埔里沒什麼大飯店,所以我們決定尋找汽車旅館,後來我們在外環道找到“重新裝潢”的汽車旅館,比我家還要狹窄簡陋,要價六千多元,真是令人難忘。


在嚴重失落之虞,我決定回家睡覺,不過男友希望再過一夜,因為已經晚上十點左右,該睡了。


於是我們決定轉往草屯繼續尋找,總算是找到合乎理想的飯店-山月景緻旅館。此為新開幕的汽車飯店,大年初二當晚要價4700元(含早餐),加床一人300元,所以我們總共付了5000元整,房間新穎,設備豪華,還附有桌上型電腦,讓我在絕望之虞,總算是看到一點希望(上圖是從官網抓下來的入口照)。 



這是我們入住的307號房,房間裝潢時尚,令人感到興奮無比。


以往我不會選擇這類型的房間,因當晚已沒得選擇,才會住宿於此,而此晚的經驗,也顛覆了我的飯店美學,開始喜歡華麗的裝潢設計。現場比照片看起來大很多,還附有個人電腦,光是這點就備感窩心。



此為307號房的浴室,這只是一小角,僅拍到浴池一角和浴池旁不知為何用的休息室,另一邊還有盥洗區和淋浴區,空間很大,浴池兩人使用也綽綽有餘。



這間則是107號房,服務人員告訴我此為最高級之房型,星期六住宿要價3480元(含早餐)。


因為過多的期待,此房反而令我失望,空間比307號房小了許多,房內還有空的礦泉水瓶,咖啡機無法使用,連DVD租借都忘了給遙控器,論裝潢,論設備,都不會比307還要好。



這是107號房的衛浴設備,沒有休息室,也沒啥特別,不過在裝潢上還稱的上有質感,就算囉!



山月的備品,從備品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,可能是教育訓練不足,客服人員還不是很了解自家的房型&設施,與我的需求略有差異,我想以後會改善吧!



這就是房內的電腦,在這有一個小問題,電腦桌沒有搭配座椅,所以只能站著上網,使用上略為不便,男友每次都將貴妃椅大費周章地搬過去,真的很傷腦筋。



早餐就是一般的中西式自助餐,菜色不算多,不過我發現有些顧客採現點的。


認真比較,至今住宿過的汽車旅館還是湯泉的早餐最棒,大家有機會到嘉義時,可以去湯泉住住看喔!真的是經濟實惠。


山月景緻旅館  http://www.lovespace.com.tw/ease/index.html


049-2381177  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155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