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住宿於人道國際酒店,發生了點小trouble..算小嗎??..哈


當天check in時,被告知..沒有我們的訂房資料,當下只覺得頭昏眼花..啥??到底在說啥??我提前一個月前就訂了,帶了一家老小,妳跟我說沒有訂房資料..我還曾再三確認,現在妳跟我說沒有房了,耍我是嗎??..(╯-_-)╯┴┴


好在..幾個接待人員打出太極拳之後,有個有力人士,直接為我們升等..尊榮客房2間,另一間是啥?下回分曉..



被稱之為尊榮,當然有個小客廳,大小比我們上次被升等的行政商務房來的要大,有餐桌+茶几+整套的沙發,2個人使用綽綽有餘。



此外,小客廳旁、毛玻璃的後面,還有個衣帽間。



衣帽間相當寬敞,有個超大的衣櫥+座椅+鞋櫃,幾乎可放下滿山滿谷的東西了。



小客廳的前面、電視櫃的旁邊,有個小小的書桌,感覺窄了點。



舒適的大床是一定要的,人道採用的被套..總讓我覺得非常豪華、高級。



浴廁在床的旁邊,空間比起行政商務房真的是大太多了,不會ㄎㄟˊㄎㄟˊ的(台語)。



除了乾溼分離之外,馬桶還是免治的,可以幫你洗屁屁喔!



浴缸的表現則屬中規中矩,沒有行政商務房的蛋型浴缸來的漂亮。



來張浪漫的全景圖..哈..抱歉!無法讓小客廳+衣帽間+浴廁內部一起入鏡。



對了..這個房型還有提供DVD錄放影機,可自備影片。




這次弟弟住11樓的1120號房,爸媽住12樓的1220號房,同樣是尊榮客房。雖然我不知道那位有力人士是誰,在這..謝謝她扛起責任,不然我上哪找房,住宿劵如何消化..(>﹏<)


人道國際酒店  http://www.jendow.com.tw/hotel/ho01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