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原訂文化藝術一日遊,無奈排隊人潮太多,便改至陽明山兜風,順遊金山老街。


雖是假日,但金山老街不算太過擁擠,而且人群多擠在金山鵝肉的攤位前面,其餘則是冷冷清清,相較以往的買氣,真的差很多。老街上可以坐下來用餐的地方不是很多,最後我們一樣選擇朱家卜肉,這次的用餐經驗與上次非常不同,詳閱..


朱家卜肉..價格稱不上實惠,但新鮮的魚蛋沙拉+復古的手工雞捲挺令人懷念,剛好是用餐時間,金山鵝肉裝不下的人潮蜂擁而至。



不知怎麼看的,想點肉捲的我,卻點成了卜肉,本不愛卜肉的我,無法評論,對我來說,肉質硬了點,沾醬鹹了點。


還有..還有..古早味手工肉捲..停售了..停售了..╮(╯-╰)╭



原本應該要水水嫩嫩的五味章魚,不曉得是不是冰太久了,似乎沒那麼滑嫩。



炒海瓜子,不會太鹹,還算新鮮,但份量真的很少,盤子有3分之1都空著。



時蔬,這份80元,其實就是燙地瓜葉,簡簡單單,還算ok..



最大的敗筆大概就是這盤,鯊魚煙看起來賣相不好,應該緊實的魚肉非常鬆散,醬油則是鹹的要命,這難道是不新鮮嗎?還有盤很久..很久才來的炒麵,在我們三催四請之後、準備買單之前送上來了。


帶著爸媽吃飯的我,這頓飯吃的可是戰戰兢兢,本想說..反正我買單,爸爸不知價錢就好,沒想到等的不耐煩的爸爸卻先行買單,總共800元整,我..臉都綠了..<("""O""")>..沒有下次......


ps.好吃的魚蛋沙拉也是沒有了


朱家老店  http://emmm.tw/L3_content.php?L3_id=3836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