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次走中山路,就會注意到這頭大乳牛,站的高高地,非常顯眼,因而發現了我家牛排。



擇日不如撞日..想吃,那就走吧!!原來,這是家旗艦店,那應該更讚囉!!


位於台麗街上,除了有頭大乳牛當招牌,還有個大大的停車場,典雅的歐式建築,門口還有個小小的庭園,因非用餐時間,免去了人擠人的困擾。



走進店內,有明亮的燈光、華麗的燈飾,牆面採用大片玻璃,讓空間看起來更加寬敞。



旗艦店應該更讚的是啥??當然不是裝潢,而是無限量供應的沙拉吧!!現在就來看看..


有巧克力噴泉,搭配餅乾和棉花糖;有多種鋁箔包飲料+杯水,光是可爾必思就覺得夠誠意;冰淇淋有7種口味,品牌一般;新鮮的沙拉,約10種蔬菜、2種醬料。



乾淨且明亮的大玻璃櫃裡,擺滿了各種蛋糕、泡芙和中華豆花。



正覺得奇怪,為何有個空吧檯?原來這裡專門料理酥皮濃湯,可惜濃湯味道稍淡。



熱食種類不少,有水煮蝦、壽司、關東煮、燒賣、豬腳和一些小菜。



有滷肉飯,說啥都要吃吃看,不會太鹹、軟嫩適中,真的不錯!!



原本點的是八盎司雪花牛排270元,來的卻是我家八盎司沙朗270元,肉份量很足、大塊,但我還是想吃雪花,因為沙朗對我來說太乾了。



大笨中點的是美國特選無骨小排310元,足足有三大片,據大笨中表示還算柔嫩多汁。



我選用蘑菇醬,大笨中是黑胡椒醬,都是無限量供應,桌上還有罐玫瑰海鹽可以試試。



精緻的裝潢,但桌椅相當簡單,就是一般黑色的餐桌椅,舒適度還ok..



靠窗的位置是沙發座椅,位子間的距離較遠、較獨立,感覺似乎比較舒適。



吃飽,總要來去廁所走走,可惜環境不太乾淨,滿出來的衛生紙,洗手槽裡的異物,男廁還有滿出來的馬桶,真的需要改進。


對了!!在廁所發現了美人魚掛勾,在小地方特別用心??


我家牛排  http://www.steakmyhome.com.tw/index.a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