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當天在屏東市繞阿繞,卻仍找不到方便停車、適合吃飯的地方,到了下午兩三點,最後便決定於有提供停車場的貴族世家用餐。



這家貴族世家位於屏東市民生路上,停車場在店家的斜對面,大約有20個停車位。



怎麼形容才好呢?我想應該是波希米亞風,亮麗的色彩+華麗的吊燈+復古地磚,最後再來點裝飾品,大概就是這樣囉!



寬敞的用餐空間,就算人在多也很舒適喔!



這區有提供土司、餐包 & 爆米花,店家還一口氣提供六台烤箱,這是我看過最多的。



記得這區好像有ㄘㄚˋ冰、甜湯和水果!



這區則有炒飯、蔬菜等熱食,另外還有茶碗蒸、擔仔麵和蒸餃。



炸物有四種,另外還有涼拌小菜。



飲料的種類也非常多,麥茶、果汁、咖啡、奶茶,還有提供冰沙 & 冰淇淋。



壁爐旁的冷藏櫃則放了和果子、小蛋糕、布丁 & 龜苓膏。



左邊是男友點的特選紐西蘭羊肋排,右邊是我點的貴族牛排(好像是吧!!),份量都不算少。



側面來一張,是不是相當有氣氛呢!!



正面來一張,看起來是不是很氣派呢!!說真的,台灣這麼多的貴族世家,民生店的裝潢確實十分講究,忘記是在我大幾時開幕的,一直都想找個機會來用餐,沒想到卻在畢業後才造訪。



依造慣例,用完餐,當然要欣賞一下洗手間,店家很細心的將化妝間與廁所分開,這樣才不會臭臭喔!


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用餐的人不多,廁所相當乾淨,地板也不會溼溼的,洗手台也沒有頭髮,感覺真好,我想這就是在除夕用餐的福利吧!


貴族世家牛排  http://www.noble.com.tw/


屏東民生店  (08)723-6399  東縣屏東市瑞光里民生路2-24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